Wednesday, June 17, 2009

16/6 meeting

看到这里的科技动物园
好像很久没有更新了
我就上来写写吧。。。

刚开完gl的meeting
整个过程轻松
但却也意味着之后的我们开始忙碌了
所以
各位gl们,要打起精神来噢!

在开会的时候,
大家都献出各自的纪念品
纪念品的种类的确很多
最终胜出的是雍泽的马可杯
我想
林雍泽同学,应该会开心得要死
而且
他回来一定会炫耀的!
不过阿,
我对他的确有另眼相看哦!
他的马可杯我超支持的,
因为真的很美。。。。
但是
却让我们遇上了些问题
我相信
我们一定能解决的!!!

之后,
就是讨论我们gl的performance,
这是我们剧本组(yongze,zhaoyew,zhifa,youzhen,huimei,和我)想出来的构思
我想我们的表演一定会很精彩
因为我们大多数都是演技派的!
对不?
哈哈。。。

开会后,
依贤就请我们大家吃从金马仑带回来的麦芽糖!
有些人已经迫不及待的开来吃了
应该很好吃吧?

我们也拍了照
这应该是我们foa 的cgl n gl第一次一起拍照吧?
惠美,雍泽:
不好意思啦!谁叫你们不在。。。haiz。。。haha
好啦,之后你们回来再拍过!
哈哈


一起开心,一起学习,一起成长


这是大家一起讨论剧本的认真神情。。。
多谢william帮我们拍摄。。
唯独缺了雍泽和惠美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4 comments:

yxian said...

哇 你手脚还真是快
才刚结束马上就update这blog了
哈哈
大家好好加油吧
后面的路还等着你们呢。。。

Yee Wei said...

是真的很快喔,呵呵...
接下来会很忙啦,你们要好好加油啊!!

ychen said...

哈哈~还真的觉得那张讨论时拍的照片有做作到~而且现在才发现我的腿整个肥到~刚雪芬说的一句话很好,第二张照片也因为没有他们(好啦~因为没有雍泽)而拍得更好看咯~哈哈~大家一起加油吧~虽然现在不管是纪念品还是表演都有小小的困难,但我们一定可以克服的~咱们一定要关关难过关关过,一起把FOA高的有声有色拉~大家,加油咯~

hueymei said...

我要麦芽糖!!!

:a: :b: :c: :d: :e: :f: :g: :h: :i: :j: :k: :l: :m: :n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