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1, 2009

更新咯~

倚贤说我们太久没有update了

我说我们好久没见了 呵呵

6月16号是第二次会议的时间 大家不要忘记咯

遗憾的是我无法参与会议 因为我要跟娘炮一起去半岛巡回

我们19号就会回来 不要太想念我哦 可以完全不用想念另外一个的

再这里告知一下大家 performance的负责人组了一个剧本小组

这个小组 顾名思义 就是构思剧本的

一共有6个人,除了钊佑和娘炮之外有子法、欣颖、幼贞和我

我们会在会议之前构思好一个剧本

希望可以让我们的performance的进度更顺利

当然剧本不是说我们写好了 就完全不能修改的

我们只是先做好一个大纲、方向 方便大家集思广益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起开心 一起学习 一起成长

5 comments:

YOGHURT said...

喂喂喂,有一些曖昧中的GL
你們就給人家一些變紅燈的戲份啦 :h:

jiayen said...

呵呵,我知道是谁跟谁~
剧本小组,你们尽管写啦,我当不知道的啦..
啊哈哈,加油加油!!

Yee Wei said...

paiseh,刚才是我来的,不要被吓到做么家源会留言,呵呵
加油啊,大家

yxian said...

wah, 依徽知道?
看来我离你们越来越远了
找一天叫你们出来爆料给我听!!
哇哈哈哈哈!!!

ychen said...

哇哇哇~易惠你说的是大家都懂那两个吗?还是有新的八卦?娃哈哈~我整个就很八~大家要以其帮忙想想剧本要怎样写哦~虽然你们很幸运的没有被列在娘炮的剧本阻组里~(哈哈~内讧~><)

:a: :b: :c: :d: :e: :f: :g: :h: :i: :j: :k: :l: :m: :n:

Post a Comment